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崩溃

男孩也有脆弱的一面...
情绪突然崩溃,无端端的掉下了眼泪....
恐怕自己的了什么病证...
但自己却认为没有这个可能...
一个人真的很寂寞....
很无助,很无奈......不知道要干嘛...
自己有时候也很害怕.....
觉得自己很快就撑不下去....
虽然是男生....但表面是坚强,内心就脆弱....
没人理解....
现在的我,真的很想就快点会自己的家...
也许,别人的眼光只会说,那么大了,还不会独立...
换过来说,如果是你们自己一个人在外波,没有朋友,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,也许你们也会这样...
或许某人应该没问题...但对我来说,这就是折磨....
如果想不开,就会得了忧郁症,自闭症....
不然就会自我了断...

希望这一天,不会轮到我....
我也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