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..

一通电话有那么难吗?
以前你说不会打给你,我告诉你忙,忙也有个时间...
现在我固定的时候打给你...
现在你反而在你忙的时候不会打给我...

我不是要比较,不是要计较...
我想要你记得说什么话...
在远方的我,只想你在做什么,早点回家..
问多,说多,你就会发脾气....
倒过来你问我,我发脾气就不可以.....

现在你却每一天都怀疑我外面有女孩子...
我告诉你没有,你却一副不相信我的样子...
每天都说打不到给我,然后什么巧合之类的....

这种怀疑的心情,你又会体会到时多么的难受...
我说你和男孩子一起,你又多多什么说...
总之你说过的话,我就不会拿出来和你说...
这样你就会说我比较,计较,什么的等等.....

非常的难过...
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....
突然情绪失控,竟然不知觉得掉下了眼泪...
这在我kl 的日子里,更本就不会出现过的.....
我几时还会掉下眼泪呢...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